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促进越南查鱼和巴沙鱼出口展览会在澳大利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浏览次数:961    评论:0
导读

越南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于12月16日至20日举行了促进越南查鱼和巴沙鱼出口展览会。

   (人民报)越南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于12月16日至20日举行了促进越南查鱼和巴沙鱼出口展览会。

 

  越南巴沙鱼展览会共设100间展位,向澳大利亚消费者推介越南查鱼和巴沙鱼加工产品。这是在澳越南查鱼和巴沙鱼品牌塑造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该展已为越南查鱼和巴沙鱼养殖和加工企业继续巩固地位和推动优势水产品对澳大利亚的出口创造便利条件和免费提供援助。

 

  越南驻澳大利亚商务处代表表示,多年来越南查鱼和巴沙鱼一直受到澳大利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这两种鲶鱼产量在澳大利亚市场份额占99%。

 

  在新冠肺炎疫情对供应链造成影响的背景下,为了促进货物出口,需要开展品牌塑造计划和深度拓展市场。因此,越南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已开展越南查鱼和巴沙鱼品牌塑造和拓展市场计划,如在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举行查鱼和巴沙鱼促进周,发布越南查鱼和巴沙鱼塑造品牌和拓展市场研究报告,在澳大利亚举行查鱼和巴沙鱼普通菜肴品尝活动,在数字平台上举行查鱼和巴沙出口促进展览会等。

 

  该展览会在结束后将于2022年1月在网站www.onlineworldexpo.com上举行。(完)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2/22/9843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