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两会”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酒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70    评论:0
导读

12月11日-16日,在酒泉市“两会”召开期间,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全程督导,严密防控,织密食品安全保障网,全力保障“两会”参会代表、委员餐饮食品安全。

  12月11日-16日,在酒泉市“两会”召开期间,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全程督导,严密防控,织密食品安全保障网,全力保障“两会”参会代表、委员餐饮食品安全。

 

  靠前一步,全面排查除隐患。制定详细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了食品安全保障动员会议,安排执法人员提前介入,督促接待酒店落实落细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接待酒店签订了《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告知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要点,并对菜单进行审核,明确禁用高风险食品类别。

 

  深入一步,驻点监管保安全。选派11名执法人员开展驻点保障工作,对餐饮操作各环节、全流程进行把控,确保餐饮服务操作符合规范。每天对购进的食材来源、餐饮具消毒、人员健康状况和加工操作过程等重点环节进行实时动态监督,对蔬菜水果和餐饮具进行快速检测,累计检测573批次,确保了代表、委员们餐饮食品安全。

 

  贴近一步,强化保障优服务。“两会”期间,执法人员每天将检查结果反馈给接待酒店,指导酒店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同时,通过会务组及时了解代表、委员需要,做好“两会”保障和服务工作。会议期间,累计守护16餐次12945人次的用餐安全,未接到代表、委员反映食品安全问题。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2/23/9880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