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水生动物防疫行业标准集中审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浏览次数:89    评论:0
导读

2021年12月28日和30日,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和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同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生动物防疫标准化技术工作组,组织专家以视频形式,对《水生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规范》等8项水生动物防疫行业标准进行了集中审定。

  2021年12月28日和30日,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和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同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生动物防疫标准化技术工作组,组织专家以视频形式,对《水生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规范》等8项水生动物防疫行业标准进行了集中审定。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于秀娟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科研、教学、检疫、推广、管理等方面的1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岺介绍了标准审定要求。

 

  经专家评议,8项标准一致通过审定。这些标准的制定可为规范我国水生动物流行病学调查、疾病诊断和监测、病死水生动物无害化处理和水产养殖动物细菌耐药性调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会上,于秀娟副站长肯定了评审专家和标准起草人员为确保标准的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以及标准质量所做的工作。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及时更新标准化知识;根据水生动物防疫工作需要,提出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承担或参与标准起草工作;做标准使用的带头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2/31/9856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