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2021年加纳出口野生动植物超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984    评论:0
导读

据加纳《每日写真报》1月5日报道,根据加纳森林委员会提供的数据,过去5年加纳出口279,532只野生动物,2,114,184立方米木材,价值达1.85亿美元。

  据加纳《每日写真报》1月5日报道,根据加纳森林委员会提供的数据,过去5年加纳出口279,532只野生动物,2,114,184立方米木材,价值达1.85亿美元。2021年前三个季度加纳出口的野生动物达2百万美元,出口的木材达224,599立方米,价值1.03亿欧元。出口的动物主要为爬行类、蛇类、蜥蜴类、龟类、两栖类、鸟类和昆虫类等。加纳野生动植物法已经获内阁批准,正在等待议会的最终批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1/06/9825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