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事关进口冷链食品!菏泽这8家餐饮门店被停业整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菏泽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259    评论:0
导读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对“八不”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停业整顿一起,公开曝光一起。近期,我市8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受到停业整顿处罚,现予以公开曝光。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对“八不”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停业整顿一起,公开曝光一起。近期,我市8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受到停业整顿处罚,现予以公开曝光。

 

  成武县王婆大虾火锅店存在问题:

 

  购进的冷冻进口大虾未履行索证索票义务、未使用“山东冷链”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曹县庄寨镇双红食品店存在问题:

 

  购进的进口冷冻牛肉未提前24小时报备、未使用“山东冷链”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东明县谢记王婆大虾火锅店存在问题:

 

  购进的厄瓜多尔冷冻南美白虾未落实提前24小时报备、不索证索票、不实行“三专管理”。


  牡丹区武坊记王婆大虾餐饮店存在问题:

 

  购进的厄瓜多尔大虾未提前24小时报备,未用“山东冷链”系统完成信息录入,索证索票不全、不分区存储、不亮码销售、未落实晨检制度。

 

  秦淮快餐店存在问题:

 

  购进的巴西牛腩未提前24小时报备,未使用“山东冷链”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明洞1988韩式烤肉存在问题:

 

  购进的巴西圣保罗冷冻去骨牛肉、去骨冷冻牛肋条未提前24小时报备,未使用“山东冷链”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狼道快餐店(狼诱惑酱大骨)存在问题:

 

  购进的西班牙冻母猪胫骨未提前24小时报备,未使用“山东冷链”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继倩羊肉汤(和孝坊徐家羊肉汤)存在问题:

 

  购进的澳大利亚羔羊宽骨未提前24小时报备,未使用“山东冷链”系统完成信息录入。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冷链食品时,要主动扫码查询进口冷链食品追溯信息,做到放心消费。发现不亮码销售、票证不全等违法违规食品经营用户,请及时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菏泽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1/27/9974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