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18    评论:0
导读

为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维护“全域全年”市场领域安全稳定,按照国家总局、省局工作部署,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为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维护“全域全年”市场领域安全稳定,按照国家总局、省局工作部署,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结合我市食品产业发展和日常监管实际,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食品安全领导和食品总监为副组长的市级专项行动工作组,聚焦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主体,着重从食品生产、食品销售及连锁餐饮企业,网络订餐及生鲜配送、校园食品、食用农产品、进口冷链食品等方面入手,结合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地坚持边整治、边建设、边总结,对排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严格按进度整改,逐项挂账销号,切实消除问题隐患。推动建立长效机制,把专项行动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防止风险隐患反复;将宣传工作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及时报道专项行动进展,组织媒体专访、现场展示、典型案例发布等专题活动,依托网络平台发布专项行动工作动态,重点宣传风险排查整治成效,切实维护食品安全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2/28/10097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