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受俄乌危机影响,俄水产巨头开始售卖海外资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浏览次数:993    评论:0
导读

消息人士说,一家俄裔控制的私募股权公司 (PE) 与正在寻求剥离美国主要龙虾和扇贝加工商东海岸海鲜集团 (ECSG )。

   消息人士说,一家俄裔控制的私募股权公司 (PE) 与正在寻求剥离美国主要龙虾和扇贝加工商东海岸海鲜集团 (ECSG )。

 

  不出所料,俄罗斯乌克兰的冲突将如何影响海产品行业的消息受到了广泛关注。

 

  俄罗斯最大的渔业公司 Norebo Holding 警告说,在乌克兰入侵后对出口实施制裁将对海产品买家和供应商造成毁灭性影响。截至上周,俄罗斯白鲑和远洋渔业公司以及 Norebo 等出口商的运营正常,其英国销售业务的董事总经理 Sturlaugur Haraldsson 将其描述为迄今为止“一切照旧”。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欧洲海产品工业和贸易组织正在权衡西方对俄罗斯实施全面制裁的潜在影响。荷兰鱼类加工商和贸易商联合会主席 Guus Pastoor 告诉说,西方的一揽子制裁措施将“在全球范围内对海鲜市场施加更大压力”。

 

  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参议员丹·沙利文(Dan Sullivan)通过一项阻止俄罗斯海产品进口的法案的努力可能遭到了挫败,但该措施仍然非常有效。在美国国会大厦,议员们在美国总统已经实施的制裁的基础上,正在为应该对俄罗斯实施哪些额外制裁达成一致而努力。

 

  首席运营官亚历克斯·巴巴扎诺夫 (Alex Babadzhanov) 说,Sogda是美国对乌克兰最大的海鲜出口商之一,它正在努力寻找新的港口和潜在的新市场。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公司有大约 50 万磅冷冻鱼在驶往敖德萨港的水域,但周四收到了所有航运合作伙伴的消息,称乌克兰政府已敦促寻找其他港口。

 

  消息人士说,一家俄裔控制的私募股权公司 (PE) 与正在寻求剥离美国主要龙虾和扇贝加工商东海岸海鲜集团 (ECSG )。消息人士称,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私募股权公司 Forum Capital Group 已委托 Antarctica Advisors 在扇贝和龙虾价格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为 ECSG 寻找买家。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1/10220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