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获得向菲律宾供应鱼类食品的权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浏览次数:769    评论:0
导读

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已经获得了向菲律宾供应鱼类和鱼类食品的权利。

   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已经获得了向菲律宾供应鱼类和鱼类食品的权利。

 

  声明指出:“在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开辟新国家市场的活动框架内,俄罗斯已经获得了向菲律宾供应俄产鱼类和鱼类食品的权利。”

 

  该机构数据显示,92家鱼类和海鲜生产企业、13家生产鱼粉的公司和2个生产鱼脂的组织已经获得了向菲律宾市场出口商品的机会。

 

  新闻处指出,在向菲律宾供应商品时,必须遵守该国对食品安全要求的法律规定,还必须遵守俄罗斯联邦法律的要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2/10219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