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浙江海警连续查获多起海上走私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浏览次数:272    评论:0
导读

近日,浙江海警局成功破获多起海上走私案件,打掉走私团伙1个,抓获涉案人员44人,查扣涉案船舶4艘,查获冻品1400余吨。

  近日,浙江海警局成功破获多起海上走私案件,打掉走私团伙1个,抓获涉案人员44人,查扣涉案船舶4艘,查获冻品1400余吨。

 

  经前期缜密研判,浙江海警局于对一长期盘踞浙江沿海的特大冻品走私团伙开展收网行动,派出9艘执法舰艇,克服暴雨巨浪等不良海况,全方位搜索追击,成功锁定目标船并实施登临控制,现场抓获涉案人员17名,查扣船舶2艘、集装箱36个、冻品1000余吨。据掌握证据表明,该团伙自2021年9月以来先后20余次将香烟、冻品走私上岸,并分销至宁波、嘉兴一带,案值累计约2.5亿元,此次行动深挖了幕后团伙,斩断了走私链条,形成了强大震慑。

 

  2月10日、11日,浙江海警局分别于温州海域和台州海域各查获1起海上走私案件,先后查扣无合法来源证明和检验检疫证明的冻品约250吨、180吨,并组织精干执法力量依法进行处置。

 

  据悉,走私冻品来源地、途经地不明,未经有关部门检验检疫,可能携带各类有害微生物,且走私船舶往往未配有冷冻设备,走私冻品易快速腐败变质,存在极大的疫情传播风险和卫生安全隐患。(浙江海警局 )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3/10315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