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鹰潭市“四举措”全力加强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77    评论:0
导读

连日来,鹰潭市市场监管局通过采取四项举措,全力加强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防线。

  连日来,鹰潭市市场监管局通过采取四项举措,全力加强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防线。

 

  加强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检查。以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防控场所,督促餐饮业主安排专人,严格落实进店人员“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提醒进店顾客规范佩戴口罩和保持安全间距,推行使用公筷公勺和分餐制,采取划定“一米等候线”、引导分流等有效措施。

 

  加强餐饮从业人员防疫管理。督促经营业主全面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每天岗前体温登记,从业人员完成疫苗接种,工作期间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严格掌握从业人员外出动向。

 

  加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查处。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或执行不到位的餐饮服务单位,市场监管部门联合相关部门责令其限期改正直至停业整顿;对拒不改正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加强餐饮业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倡导市民“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对擅自举办聚集性活动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餐饮单位及校园食堂2198家次,摸排从业人员12342人次,5桌以上聚餐报备餐饮单位16家,下达当场行政警告及责令整改通知书45份,停业整顿5家。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24/10222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