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天津建跨境电商冷藏基地 京津冀客户一天内收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8    来源:天津网    浏览次数:22    评论:0
导读

为满足京津冀居民对跨境电商生鲜食品的需求,缩短物流配送时间,降低物流配送成本,天津将在武清区兴建大型跨境电商冷藏基地。该项目具体由武清区和相关跨境电商企业合建,规划总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达到5亿元。

   天津网讯  天津日报记者 陈忠权  从昨天举行的2016年(天津)跨境电商商务发展峰会上获悉,为满足京津冀居民对跨境电商生鲜食品的需求,缩短物流配送时间,降低物流配送成本,天津将在武清区兴建大型跨境电商冷藏基地。该项目具体由武清区和相关跨境电商企业合建,规划总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达到5亿元。
  据了解,随着跨境电商经营生鲜食品的规模越来越大,以及顾客订单量的不断扩大,在保税区外兴建大型冷藏物流基地已经势在必行。它的最大益处是可确保生鲜食品全程冷链保存运输,确保生鲜食品的质量安全。在武清区规划兴建的大型跨境电商冷藏基地,将主要冷藏跨境电商进口的水产品、肉制品、乳制品、水果等。该冷藏基地内部将分为超低温冷冻区,冷藏温度将低于零下25摄氏度至30摄氏度;还将建有普通食品冷藏区,温度在零下10摄氏度左右。该大型冷藏基地还将配套兴建专业化的冷链配送物流体系,京津冀地区跨境电商可以直接从该冷藏基地发货,京津冀下单客户一天内可以实现在家接收的愿望。
 
关键词: 跨境电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1/28/487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