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明乳业用行动践行食品安全箴言,金牌品质赢得信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3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33    评论:0
导读

面对着当前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态势,对各大品牌企业来说,虽然迎来分食消费市场蛋糕的有利时机,但是在食品安全管控的标准上更加严苛,也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面对着当前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态势,对各大品牌企业来说,虽然迎来分食消费市场蛋糕的有利时机,但是在食品安全管控的标准上更加严苛,也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乳品市场在食品安全的管控标准更加严格,各大乳业巨头纷纷调整乳品管控模式,只有做到对消费者的身心健康负责,才能够真正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光明乳业食品安全全面升级,品质始终如一
  众所周知,食品安全白皮书是各大企业内部自我管控的标准,甚少对外公布。光明乳业则始终坚持透明化、阳光化的食品安全标准,继2015年发布食品安全白皮书之后,2016年再度对2015版进行全面升级。2016版食品安全标准,在乳品安全上的管控措施上更好的突出企业的价值观,更能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光明乳业积极从产品和营销两方面加强创新,将食品安全管控系统化。虽然管控版本在升级,但是金牌品质始终如一。
  乳品市场的结构化体系向来风格鲜明,以往消费者大多从口味和安全两方面进行乳品的权衡选择。光明乳业依托多年成熟的营销体系,再加上食品安全管控高标准,部分关键乳品技术已经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光明乳业正是凭借对乳品研发的精益求精,对消费者满意度的用心呵护,乳业巨头的市场份额多年来始终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
用行动证明一切,光明乳业金牌品质无懈可击
  光明乳业在乳品市场的创举向来具有先行者的风范,连续两年对外公布食品安全白皮书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此举是对企业发展负责,对消费者负责,更是对食品安全管理战略举措的自信。光明乳业自成立之初就注重用行动说话,始终坚持言必行,行必果。光明乳业能够从一家国内企业迈向国际化舞台,依靠的就是无懈可击的品质。毕竟不止是在国内,世界上诸多国家对乳品的食品安全管控始终处于高压态势,不满足国际食品安全标准根本无法在国外市场立足,光明乳业的食品安全管控成就乳品高品质、高标准。
  光明乳业2016年食品安全白皮书的对外公布,势必将全新升级光明品牌形象,这也是年销售额从50亿猛增至200多亿最好的答案。光明乳业始终坚持用一流品质成就金字招牌,两者协同配合,共同促进。食品安全白皮书无疑是提升品牌想象的一剂良药,更是光明乳业“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管控体系贯彻执行的关键一步。
 
 
关键词: 光明乳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701/03/502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