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eyond Meat将与双塔食品搭建直接交流合作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北京商报    浏览次数:326    评论:0
导读

1月20日,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人造肉企业 Beyond Meat公司团队近日参观双塔食品,双方就豌豆蛋白合作及植物蛋白肉未来发展方向及前景进行交流,并将搭建起双方直接交流合作的平台。

  北京商报讯 1月20日,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人造肉企业 Beyond Meat公司团队近日参观双塔食品,双方就豌豆蛋白合作及植物蛋白肉未来发展方向及前景进行交流,并将搭建起双方直接交流合作的平台。

  双塔食品生产的豌豆蛋白是人造肉的主要原料之一。据了解,双塔食品目前通过经销商向Beyond Meat间接供货豌豆蛋白。

  1月7日,双塔食品因业务经营及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5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FOLLOW NATURE INC。资料显示,FOLLOW NATURE INC经营范围为蛋白及蛋白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纤维及纤维制品、功能性配料的批发零售。

  据悉,双塔食品成立于1992年,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龙口粉丝生产商。数据显示,双塔食品2016-2018年粉丝的销售收入分别为4.56亿元、3.69亿元和4.19亿元。而粉丝生产的主要原料是甘薯与豌豆,并且生产过程中会制造出富含高浓度蛋白质、多糖等有机物的废水。2012年,双塔食品从粉丝废水中提取豌豆蛋白、膳食纤维及食用蛋白分离的技术正式投产,并在当年创造了6027万元的收入和2248万元的毛利。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1/21/3189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