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美国加州港口现百万条死鱼 船只受阻无法出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浏览次数:210    评论:0
导读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西南部的一处港口出现百万条死鱼。目前,死鱼受高温影响已经开始腐烂变质,气味极其难闻。

 

美国加州洛杉矶附近的国王港口(King Harbor Marina)出现百万条死鱼。(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西南部的一处港口出现百万条死鱼。目前,死鱼受高温影响已经开始腐烂变质,气味极其难闻。

    报道称,位于雷东多比奇的国王码头(King Harbor Marina)的水面已经被死鱼覆盖,码头上堆积的死鱼甚至高达46厘米。国王码头停靠有约1400艘船只,并有500名渔民长住船上。某些水域的死鱼堆积过多,导致船只无法离港。

    当地官员称,现场并没有发现污染物质,"这是一种罕见的自然现象".这些鱼据信是为躲避暴风雨而挤进封闭的港口,最终因缺氧而死。

    据悉,为避免死鱼造成环境污染,危害公共健康,当地官员准备"循环利用"这些死鱼,将其转化成肥料。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103/09/3416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