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丰田通商与福建榕金实业签约 促进冷冻食品安全供应链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7    来源:新浪房产    浏览次数:24    评论:0
导读

5月12日下午,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与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5月12日下午,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与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福建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卢增荣先生、福州市台江区常务副区长黄建雄先生,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中国战略室部长村上英明先生,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横井正纪先生,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张贻团先生、福建榕金总部大楼项目公司——福州融金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陈耀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4.05.17-3
签约现场
 
  据了解,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是2010年国家商务部从美国引进落户福州的,具有从事进出口贸易、食品进口及销售、物流运输业务、设计、开发计算机数据通讯设备、软件和系统集成的资质,于2013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予“跨境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单位。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从事进出口贸易、食品进口及销售、物流运输业务资质的实力企业。此次双方就冷冻食品安全供应链架构事项达成深度合作,将通过榕金国际B2B大宗食品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引进先进的美式食品冷链物联网体系,建立可追踪式的安全食品供应系统,提供中国急需的安全食品新流通渠道,真正保证生鲜食品生产和运输的全程安全性,从而促进中国食品流通业的业态升级,推动国内相关行业的跨越式发展!签约会上,福建榕金实业有限公司张贻团总裁表示能与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感到非常荣幸。这也是对福建榕金集团在相关领域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的肯定。福建榕金非常重视和丰田通商的合作关系,并且已经做好各方面的积极准备,希望与丰田通商一起推进产业健康发展。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中国战略室部长村上英明先生对福建榕金集团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福建榕金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国际供销商关系网络,完备的IT技术和成熟的经营团队。丰田通商非常期望本次与榕金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业务的发展。除此之外,也非常关注福建榕金在台江海峡金融街正在开发建设的总部大楼项目与闽侯南通项目,按照福建榕金的战略规划,建成后的总部大楼拟进驻榕金国际亚太总部、全球华人大宗食品采购联盟、国内大型食品贸易企业、食品安全生产加工流通产业链内数百家企业。市政府还在闽侯南通商贸物流园提供222亩作为公司的冷链物流及仓储基地。
14.05.17-3 2
签约合影
 
  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发挥优势,相互促进,实现共赢,达到资源共享、互信合作之目的,有利的促进冷冻食品安全供应链产业发展,为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冷冻食品 供应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5/17/474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