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缅甸茶叶明年计划进军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中缅商贸信息网微信号    浏览次数:999    评论:0
导读

据《妙瓦底报》8月9日报道,缅甸茶叶种植生产商协会(曼德勒)主席杜钮钮盛表示,缅甸茶叶计划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据《妙瓦底报》8月9日报道,缅甸茶叶种植生产商协会(曼德勒)主席杜钮钮盛表示,缅甸茶叶计划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杜钮钮盛表示,缅甸茶叶生产量最多的是掸邦北部和南部,计划将该地区生产的茶叶打入世界市场。为让国际知晓缅甸茶叶品质很好,也达到一定的标准而开始向国外出口。现在,正围绕如何寻找中国市场、消费数量测算等问题做计划。
 
  目前,缅甸茶叶除了出口到美国以外,还出口到其他国家,正在计划开拓新市场而向中国出口。下财年,将向德国出口10吨缅甸新鲜茶叶和干茶叶,茶叶按种类每公斤价格为6美元至10美元不等,同样,其他茶按质量定价,品质好的茶叶每公斤价格在10美元以上。
 
关键词: 茶叶,中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08/14/1182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