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俄总理签署《2035年前粮食系统长期发展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261    评论:0
导读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政府会议上宣布已签署两份重要文件,其中之一是《2035年前粮食系统长期发展战略》。

  俄塔斯社8月15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政府会议上宣布已签署两份重要文件,其中之一是《2035年前粮食系统长期发展战略》。俄总理表示,这是一份非常重要的文件,因为粮食是俄出口的关键产品之一,根据2018年统计结果,俄罗斯已成为世界三大粮食出口国之一,俄罗斯农民有能力继续增加海外供应,同时保障国内供给和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梅德韦杰夫宣布签署的第二份文件是《2025年前服务出口发展战略》。梅表示,这也是一个很有前景的市场,6年后俄服务出口应达到1亿美元。该文件确定了优先发展方向,不仅涉及运输和建筑业,还包括医疗、教育、知识产权等领域的高科技服务。
 
关键词: 粮食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08/26/1167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