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系今年投放的第五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第一财经    浏览次数:653    评论:0
导读

12月19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4万吨。这将是今年投放的第五批储备肉。

  据华储网消息,12月19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4万吨。这将是今年投放的第五批储备肉。
2a7d7b7448c24e21874117487d5ffca8.jpg
  根据通知,竞价交易于12月19日下午13时正式开市。成交企业将通过有效方式及时投放市场和增加市场供给。

  今年9月,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两周内三次发布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相关通知,共计投放3万吨。

  12月10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再次发布通知称,将出库投放竞价交易4万吨储备冻猪肉。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12月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后一段时间,特别是“两节”(元旦和春节)期间,将根据市场形势变化,择机增加中央冻猪肉储备投放。一些地方也已经制定了本地储备投放方案,在“两节”期间,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大投放力度。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12/18/1258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