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1月已投放2600吨冻肉,启动应急预案稳定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8    来源:南方都市报客户端    浏览次数:1001    评论:0
导读

广州市发改委官微微信号消息称,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决策部署,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工作,广州正在系统梳理防控物资库存、采购、生产等情况,建立防控物资动态数据库,制定物资进货、出货工作流程,确保防控物资统一管理调配。

  南都讯  广州市发改委官微微信号消息称,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决策部署,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工作,广州正在系统梳理防控物资库存、采购、生产等情况,建立防控物资动态数据库,制定物资进货、出货工作流程,确保防控物资统一管理调配。
 
  与此同时,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启动了相关价格应急工作预案,切实稳定市场、稳定物价。
 
  一是启动实施价格应急监测预警。对相关医药品、用品和粮、油、盐、糖、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卫生清洁用品的价格实施应急监测,密切关注相关商品市场价格动态,同时每日发布广州 “菜篮子”价格信息。
 
  二是协调相关企业保障市场供应。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等农副产品价格调控项目库单位将按照要求继续做好粮、油、肉、蛋和蔬菜等重要商品的备货工作,保障防控期间商品供应充足。
 
  三是组织投放政府储备猪肉。1月份已组织投放2600吨政府储备猪肉。
 
  下一步发改部门将密切关注猪肉、盐、白糖等重要商品的市场动态,必要时再组织投放,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相关商品价格。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1/28/5509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