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利鲑鱼逐步恢复对中国的出口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794    评论:0
导读

随着冠状病毒疫情在中国得到好转,中国也在不断加紧恢复生产,智利三文鱼出口商已开始恢复对中国的出口贸易。

  据Intrafish 3月19日报道:随着冠状病毒疫情在中国得到好转,中国也在不断加紧恢复生产,智利三文鱼出口商已开始恢复对中国的出口贸易。
 
  受冠状病毒影响,中国年初开始停止一切聚会和密集型活动,导致餐饮业进入“冰冻期”,因此智利的供应商也在1月底停止对中国发货。现在恢复出口的企业只占以往总量的20%。
 
  智利生产商也在维持对美国的出口,他们必须要重新考虑物流问题,客运航空公司取消了通常在货舱里装载新鲜三文鱼的航班。
 
  为应对冠状病毒,智利鲑鱼产业也要在饲料生产、产品加工等方面严格遵守卫生规定,在线工人必须保持一定的工作距离,采取轮岗制度确保生产线的正常运转。进入生产现场的工人要接受医疗检查,60岁以上的工人被要求留在家中。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3/23/6014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