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全食品布局鱼禽速食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北京商报网    浏览次数:684    评论:0
导读

5月13日,有消息称,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天马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双方将在原料供应等方面进行合作。

  北京商报讯 5月13日,有消息称,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三全食品”)与福建天马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食品”)签订了协议,双方将在原料供应等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天马食品的产品包括鳗鱼生食及熟食制品、盐烤鲭鱼、鱿鱼等日料熟食;以及姜母鸭熟食、鸡鸭鲜品。这补足了三全食品在鱼肉、禽肉速食相关业务。三全食品官网显示,三全食品主要产品包括汤圆、水饺、点心、混沌、粽子、西餐等产品,在鱼类以及禽类速食相关产品方面尚未涉足。
 
  2019年,三全食品实现营收59.86亿元,同比增加8.06%;实现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加115.91%。但部分产品的盈利能力开始下滑。汤圆产品毛利率同比减少0.24%;水饺产品营收同比减少3.89%,毛利率同比减少2.26%。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5/14/6481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