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首批对华出口已发货!中国人餐桌将添智利蜂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浏览次数:525    评论:0
导读

智利大型蜂蜜出口公司JPM Exportaciones(下称JPM)近日完成了首批对华出口蜂蜜的发货流程,产品运抵中国市场后将主要在天猫(Tmall)和微信(Wechat)上销售。“安第斯土地(Terra Andes)”是该公司旗下知名蜂蜜品牌。

  智利大型蜂蜜出口公司JPM Exportaciones(下称JPM)近日完成了首批对华出口蜂蜜的发货流程,产品运抵中国市场后将主要在天猫(Tmall)和微信(Wechat)上销售。“安第斯土地(Terra Andes)”是该公司旗下知名蜂蜜品牌。
 
  智利网站“El Economista”5月27日报道,在2019年智利周(Chile week)上,中智双方签署了智利蜂蜜进入中国市场的有关协议。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这让智利蜂蜜生产者兴奋不已。
 
  近日,智利公司JPM通过进口商上海福莱俪卡食品有限公司(Shanghái Florica Food)完成了首批对华出口蜂蜜的发货工作。这批货物由2个大约1800公斤的托盘组成,以空运的方式运输,到达中国市场后,将主要在天猫智利国家旗舰店和微信平台上销售,还有部分产品会出现在有机商品实体店中。
 
  这批蜂蜜拥有智利天主教大学(UC)颁发的证书,证明它们具有抑制细菌生长的特性,让其成为首个获得认证的抗菌产品。
 
  除智利公司JPM外,这批货物还让那些与该公司合作并接受技能开发培训的智利养蜂人从中受益,也将有助于促进智利蜂蜜的清洁、可持续生产,以及质量的持续改进。
 
  智利驻上海商务处商务领事武德(Juan José Vidal)表示:“我们开展了长期工作,评估市场、等待当局准入等。现如今,我们取得了好结果,因为中国消费者一直在询问哪里可以买到智利蜂蜜。”
 
  智利公司JPM商务经理胡安巴勃罗莫利纳(Juan Pablo Molina)指出:“我们花了近5年时间来获得蜂蜜准入中国市场的授权,其中3年来研究中国消费者对蜂蜜特性的需求,直到让我们的产品变得与众不同。智利出口促进总局(ProChile)从一开始就帮助我们了解市场,并通过其在北京和上海的办事处协助我们开展业务,我们对此表示非常感谢,因为走好第一步对产品未来的市场定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智利蜂蜜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性,如花的种类多样、部分天然蜂蜜的药用属性,如Ulmo、Quillay、Tiaca 和Peumo。2019年,智利对外出口蜂蜜1250万美元,主要目的地是德国、法国、瑞士和捷克共和国。
 
关键词: 出口,蜂蜜,中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5/29/6597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