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益生菌知识全面解析系列课程—助你提高产品质量 完成产品转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食品论坛    浏览次数:352    评论:0
导读

有鉴于大家对于健康的关注,协助前进国家政策大健康产业的推动,针对长久以来,益生菌知识逐受重视,特规划一系列益生菌课程,深入了解益生菌的同时,强化益生菌产品理念及开发重点,并且解决及讨论对于益生菌的各项疑问,为本系列课程的主要目的及意义,期待所有学员在课程中能够获得对于益生菌的全面性知识。

   益生菌知识全面解析系列课程
 
  时间:2020年6月10-12日,17-19日,每晚19:00--20:30,六场联播。
 
  课程老师:谢佩珊博士
 
  主办方:
 
  平台:钉钉群直播
 
  有鉴于大家对于健康的关注,协助前进国家政策大健康产业的推动,针对长久以来,益生菌知识逐受重视,特规划一系列益生菌课程,深入了解益生菌的同时,强化益生菌产品理念及开发重点,并且解决及讨论对于益生菌的各项疑问,为本系列课程的主要目的及意义,期待所有学员在课程中能够获得对于益生菌的全面性知识。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抓住这次机遇,胜利突围。
 
  课程介绍:
 
  课程(一):微生态与肠道黏膜免疫
 
  时间:6月10日 19:00-20:30

  课程介绍:
 
  从微生态与人体健康关系的导入,强化益生菌对于人体的重要性,以及益生菌如何在肠道帮助维持肠道健康之外,配方应该需有哪些重要成分,且如何正确的食用益生菌产品才能发挥效果。
 
  课程(二):全身性免疫与保护胃黏膜的功效研究
 
  时间:6月11日 19:00-20:30
 
  课程介绍:
 
  从人体免疫途径切入,深入浅出说明益生菌调控人体免疫的方向及机理,从而了解如何正确的搭配不同益生菌株,可使产品的功能足以展现之外,更能强化黏膜保护,调节胃酸分泌,让身体处于较佳的状态。
 
  课程(三):女性生殖道、口腔及皮肤之黏膜表皮的研究及应用
 
  时间:6月12日 19:00-20:30
 
  课程介绍:
 
  女性皮肤及私密处的养护,一直是女性平常生活的焦点,而口腔健康更是每个人每天都必须重视及维持的,如何在广大市场中各种不同的商品设计里,加入益生菌的元素,让产品的功能及要求更加多元完整,本节课就是要跟大家探讨除了益生菌的活菌应用之外,益生菌的菌体及益生菌所产生的有益物质,拥有哪些功能能让产品更有价值并更符合市场期待。
 
  课程(四):益生菌与代谢循环的关系
 
  时间:6月17日 19:00-20:30
 
  课程介绍:
 
  慢性病对于全球医疗的负担,文明病的盛行,是国家进步的同时,活络的经济活动所造成,如何应用益生菌对于人体健康的促进,刺激人体代谢循环跟着经济共同活络,是本节课主要的重点,从益生菌如何影响人体代谢循环机理谈到产品配方搭配的适切性及食用时机,帮助人体愈吃愈健康。
 
  课程(五):益生菌前瞻研究及机能性产品开发
 
  时间:6月18日 19:00-20:30
 
  课程介绍:
 
  简要说明一些益生菌前瞻性研究内容,以及阐述益生元在产品设计时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在本节课里,将前面四堂课做个全面性整合,整理益生菌产品开发时,需要注意的重点方向,包含在传统食品及一般保健食品的应用,与大家共同讨论产品开发时的问题并分享经验。
 
  课程(六):益生菌制程工艺解读
 
  时间:6月19日 19:00-20:30
 
  课程介绍:
 
  面对益生菌,几乎所有人都会提出的稳定性问题、量产菌粉及制造成品时遭遇的状况等,说明制程重点并解答及讨论相关的议题。
 
  讲师简介:

       QQ图片20200605092121
 
  谢佩珊 博士
 
  台湾乳酸菌协会 理事
 
  中兴大学博士
 
  谢博士致力于食品营养/生化/乳酸菌研究/免疫/食品工程之研究与应用,于益生菌产业具19年丰富经验,曾发表益生菌国际期刊与学术研讨会论文多达35篇,发明各国 (台湾、美国、大陆)14项益生菌专利(抗敏、胃溃疡、阴道炎、抗肥胖及抑制口腔病原菌等),申请中专利多达26项以上及10个产品计划开发项目(生物芯片/抗敏辅疗/农业应用),并担任多所大学之业界讲师,为台湾顶尖益生菌领导专家。
 
  报名方式:
 
  课程费用:
 
  标准费用:1200元/人
 
  早鸟优惠价:999元/人(6月8日前报名)
 
  本课程可开具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一周内可观看回放。
 
  报名方式:
 
  1、手机端:
 
  长按图片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报名系统。
 
  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有效信息!会务组收到报名信息后,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QQ图片20200605092136
 
  2、电脑端:
 
  复制以下链接,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https://www.wjx.cn/jq/79209665.aspx

  注意事项:
 
  1、请提前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报名!请提交准确、有效的报名信息,会务组收到报名信息后,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2、开课前建交流群,请添加客服微信,具体见下方,添加时请备注“公司-姓名-益生菌培训”。
 
  3、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QQ图片20200605092144
 
关键词: 课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6/05/6633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