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州螺蛳粉行业诞生首家海关认证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海关总署    浏览次数:95    评论:0
导读

7月23日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海关信用认证,获得海关一般认证企业称号,成为辖区螺蛳粉行业海关信用管理标杆。

  7月23日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海关信用认证,获得海关一般认证企业称号,成为辖区螺蛳粉行业海关信用管理标杆。

  当前我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将进出口企业区分为包括高级认证企业、一般认证企业、一般信用企业和失信企业三等四类企业信用类型。

  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成为一般认证企业后,可以享受较低的单位审核率、较低的进出口货物查验率、通关手续优先办理等海关企业信用管理的相关政策红利。

  为了促进柳州螺蛳粉出口,今年以来南宁海关所属柳州海关创新稽核查工作制度,以海关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为依托,结合企业的进出口数据、产品质量安全等因素开展风险分析,通过“线上+线下”的核查方式,减少对企业的稽核查频次,为企业减负

  据统计,今年1-6月经海关检验出口柳州螺蛳粉28批,约750万人民币,为2019年全年出口总值的8倍,首次进入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7/28/7026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