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坦桑尼亚打造非洲主要稻米生产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803    评论:0
导读

坦主流媒体《卫报》11月30日报道,近日,坦莫罗戈罗行政秘书Emmanuel Kolobelo向媒体表示,坦拟通过实施水稻种植战略,超过马达加斯加成为非洲主要稻米生产国。

   坦主流媒体《卫报》11月30日报道,近日,坦莫罗戈罗行政秘书Emmanuel Kolobelo向媒体表示,坦拟通过实施水稻种植战略,超过马达加斯加成为非洲主要稻米生产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坦政府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开展了项目合作。该项目由委内瑞拉和朝鲜援助实施,他们派专家帮助改善水稻种植方法和贮藏方式。
 
  2016开始在莫罗戈罗实施项目第一阶段,旨在提高稻米产量。目前,大米产量已从每公顷2.5吨增加至每公顷5吨,整个地区的大米产量已从50万吨增加到了80万吨。在项目第一阶段取得成功后,坦方提出实施项目第二阶段,援助方表示同意,旨在减少水稻收割前的损失,以刺激农民大量种植水稻。
 
关键词: 水稻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9/7887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