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鸡猕猴桃热销海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海关总署    浏览次数:345    评论:0
导读

从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传来好消息,我国首批出口40吨鲜食猕猴桃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高度青睐,外贸订单源源不断。近日,连续10批次共200吨猕猴桃再次从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启程出口。

  从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传来好消息,我国首批出口40吨鲜食猕猴桃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高度青睐,外贸订单源源不断。近日,连续10批次共200吨猕猴桃再次从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启程出口。

  “在宝鸡海关的精心帮扶下,我们对下一步继续拓展海外市场信心十足,我们将以提升猕猴桃的产品力为第一要务,培育和种植更多口感好,外形美观,储存周期长的新品种,给全世界喜欢猕猴桃的粉丝送上更多的惊喜,提升中国猕猴桃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猕猴桃出口企业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经理鲁文博说。

  猕猴桃是眉县特色农产品,因口感甜美、果肉细腻、富含维生素C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确保产品的稳定出口,西安海关所属宝鸡海关关员多次赴相关果业公司,对其果园管理、包装厂管理、包装要求及检疫处理要求等进行指导。宝鸡海关关长张刘燕介绍:“考虑到国外对中国出口的猕猴桃各项检测标准要求很高,宝鸡海关从建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有害生物监测与控制、农用化学品使用管理、良好农业操作规范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指导,帮助企业练好‘内功’,提升产品质量,确保产品符合出口国相关标准,保证出口猕猴桃的质量安全和新鲜度,提升产品在国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认可度。”

  鲁文博说,“眉县南部的秦岭山区,拥有世界最大野生猕猴桃资源,是海内外专家公认的猕猴桃最佳优生区。依托自然资源禀赋和独特的区位优势,猕猴桃迅速成为县域经济的特色主导产业和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目前,宝鸡眉县猕猴桃种植区域涉及8个镇,121个村,5.5万个农户。非公经济增加值占全县经济总量的70%,名列陕西省第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16/7935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