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职称评价】山东省2021年度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报名即将截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9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微信号    浏览次数:287    评论:0
导读

2021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继续授权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负责山东区域的评价工作。2021年度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报名截止时间已经临近,希望有意向报名参与评审的单位尽快提交材料。

  2021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继续授权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负责山东区域的评价工作。2021年度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报名截止时间已经临近,希望有意向报名参与评审的单位尽快提交材料。

 

  一、申报范围及说明

 

  1、申报面向我学会会员,申报人所在单位应是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员单位。水平评价工作需以团体会员单位(只针对民企、外企,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形式申请,经我学会备案、初审后统一上报。

 

  申报单位与申报人应遵守我学会《章程》,按时足额缴纳会费。

 

  2、申报人员需符合《2021年度食品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申报人员条件》中的相应规定(附件4)。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有关部门查处的直接责任者,或正在查办中涉及的人员,不得申报。

 

  3、根据《全国学会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评价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证书有效期为五年,到期后可向我学会提出再注册申请。

 

  二、考核

 

  1、笔试

 

  所有申报人员统一参加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申报高级及以上级别的人员需参加面试答辩。高级工程师申报人应于笔试当天进行面试。资深工程师(教授级)申报人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八届年会期间进行面试(地点:天津市)。

 

  三、申报所需材料

 

  1、申报单位填写《企业申请备案表》(附件2)、《申报人员登记表》(附件3),并在《水平评价表》(附件6)中“所在单位意见”栏中,按要求填写申报人的工作业绩、工作态度、业务能力、技术水平等方面的推荐意见。

 

  2、申报人填写《水平评价表》(附件6)、《评审简表》(附件7),并按照《评审材料目录》(附件5)整理参评人员申报材料。

 

  3、申报单位审核相应资料后加盖公章、骑缝章。

 

  四、其他事项

 

  1、电子版资料:附件2、3、6、7加盖公章后,将电子版(word及PDF格式)发送至学会邮箱;文件名格式:申报单位-申报人。纸质资料请一人一袋并装入大16开信封邮寄至我学会。

 

  2、评审费:

 

  申报初级、中级:500元/人。

 

  申报高级、资深(正高级):800元/人。

 

  笔试、面试不再收取费用,因考试发生的差旅费由申报人自行承担。请各单位于送交材料时一并将以上费用汇至我学会,并备注申报单位、申报人姓名。

 

  五、联系方式

 

  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地址:济南市燕子山小区东路24号济南果品研究院鲜农时代103室

 

  邮编:250014      邮箱:sdifst@163.com

 

  联系人:任子钰    联系方式:13225412527

 

  附件下载:   2_1348151801.zip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5/29/8672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