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前5个月泰国榴莲出口猛增至580亿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泰国中华网    浏览次数:235    评论:0
导读

据泰国中华网7月5日报道,前5个月泰国榴莲出口暴增至580亿铢,最大的中国市场涨幅66%合计510亿铢。

   据泰国中华网7月5日报道,前5个月泰国榴莲出口暴增至580亿铢,最大的中国市场涨幅66%合计510亿铢。

 

  根据泰国商业部披露的数据,2021年1-5月泰国新鲜和冷冻榴莲出口总值合计583.43亿铢,同比增长39%,其中最大市场中国就进口了510.98亿铢,涨幅66.1%。值得关注的是,邻国正从泰国进口更多的榴莲,比如盛产猫山王的马来西亚进口增长了319%,老挝进口增长则高到1233%。

 

  中国市场之所以表现较好,很大原因是中国经济从新冠疫情影响中快速复苏并实现了经济总体增长。另外,榴莲也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泰国特色水果,网络营销、电商平台以及空运配送等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性的购买体验。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07/8888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