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HELM在巴西推出大豆除草剂Allus(甲磺草胺+咪草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世界农化网    浏览次数:995    评论:0
导读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HELM巴西公司(HELM do Brasil)宣布正式推出含甲磺草胺和咪草烟两种活性成分的大豆苗前除草剂Allus。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HELM巴西公司(HELM do Brasil)宣布正式推出含甲磺草胺和咪草烟两种活性成分的大豆苗前除草剂Allus。

 

  该产品在Show Rural Coopavel 2022展会上推出。AgroPages参加了此次展会,并报道关于此次展会的新闻。

 

  HELM巴西公司在此次展会上重点推出的除草剂Allus可以有效管理难以控制的杂草,对大豆作物具有选择性,对阔叶和窄叶抗性杂草均有效,并能减少杂草种子库。

 

  “除草剂Allus将成为大豆种植杂草管理的标杆产品。Allus是巴西市场上的一款独特产品,专为满足巴西农民的需求而开发。这是一款用于苗前杂草防除的特殊工具,确保作物从一开始就不会受到杂草的侵扰,”HELM巴西公司副总裁Sebastian Lüth解释道。

 

  在Lüth看来,Show Rural Coopavel 2022标志着该行业活动的回归,同时也是生产者了解相关新技术的绝佳机会。他补充说:“除了除草剂Allus外,HELM巴西公司还将展示自己强大的杀菌剂组合和SKYFLD 2.0。”

 

  SKYFLD 2.0是一个精确工具,旨在帮助各种规模的农村生产者管理他们所在区域,让全国各地的家庭企业和顾问通过卫星监测田间情况,轻松管理投入品并从中获利。

 

  这是一个直观的平台,能够协助农民管理其所在区域出现的各种情况以及种植、喷洒、施肥、灌溉和投入品使用的决策过程。生产者利用该平台,通过卫星图像监测其所在区域,获得关于其作物的准确信息,从而监测作物的生长和生产质量,优化种子和投入品的使用。

 

  Lüth解释道:“这款工具将提供给生产者进行现场实验。像这样的活动是更加接近生产者,从而为他提供更好的结果和更大的收益的大好机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2/16/10088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