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龙虾出口创历史新高,2021年超过32亿加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浏览次数:733    评论:0
导读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去年加拿大冷冻和加工龙虾的销售飙升推动美洲龙虾的出口超过 32 亿加元(25.2 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比新冠大流行前的水平高出 7 亿多加元。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去年加拿大冷冻和加工龙虾的销售飙升推动美洲龙虾的出口超过 32 亿加元(25.2 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比新冠大流行前的水平高出 7 亿多加元。加拿大龙虾委员会执行董事说:“随着人们食用在杂货店购买的优质蛋白质,我们从大流行中强劲反弹。他们想要健康的食物,想要安全的食物,想要享受美食。所以他们买了龙虾。”

 

  相比之下,加拿大统计局在 2019 年对龙虾的估值为 25 亿加元。美国和中国是加拿大龙虾的最大进口国。2021 年对美国的生鲜出口为 5.22 亿加元,而 2019 年为 5.17 亿加元。2021 年对中国的生鲜出口为 4.54 亿加元,略低于 2019 年的 4.57 亿加元。最大的变化是美国冷冻和加工龙虾的销售额分别比 2019 年增加了 2.4 亿加元和 3 亿加元。

 

  北美龙虾在 2021 年表现出色,缅因州海洋资源部 (DMR) 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美国缅因州的捕捞者在 2021 年上岸了 1.08 亿磅(49,010 吨)龙虾,这是三年来最大的捕捞量,获得了 7.249 亿美元。DMR 专员 Patrick Keliher 说,缅因州龙虾的产量已经连续 12 年超过或接近 1 亿磅。2021 年的产量比 2020 年的产量高出 1000 万磅以上,增幅超过 10%。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3/10217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