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皇家格陵兰暂停俄罗斯业务,去年北极虾出口暴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浏览次数:155    评论:0
导读

根据格陵兰政府指示,包括皇家格陵兰(Royal Greenland)在内的所有当地国有企业将暂停俄罗斯贸易。

   根据格陵兰政府指示,包括皇家格陵兰(Royal Greenland)在内的所有当地国有企业将暂停俄罗斯贸易。

 

  Royal Greenland CEO Mikael Thinghuus确认:“我们与格陵兰自治政府进行了对话,在这种非同寻常且悲惨的情况下,我们将暂停俄罗斯业务。这一决定显然将对皇家格陵兰及俄罗斯合资伙伴造成负面影响,但我们依然对政府决定表示支持。”

 

  “个人需求必须为更大的利益妥协,与乌克兰人们遭受的痛苦相比,我们在商业上的损失显得微不足道。”Thinghuus说。

 

  2010年,皇家格陵兰与俄罗斯冷冻水产商Agama Group成立合资公司,在莫斯科地区建立一处加工厂,主要生产和包装熟冻北极虾,供应俄罗斯市场。皇家格陵兰负责原料供应及设备采购安装,Agama公司负责配送和仓储,在产能允许的条件下,该工厂还处理过一些外包业务。

 

  2021年上半年,皇家格陵兰北极虾产量在俄罗斯地区销量暴增,弥补在中国的销量下降。对于公司来说,欧洲长期以来是一个下滑的市场,亚洲和北美销售额每年保持增长。

 

  然而,去年俄罗斯冷水虾产量急剧下滑,大批量产品从格陵兰进口。2021年前五个月,俄罗斯进口了约7,200吨格陵兰北极虾,同比增长300%。

 

  另一家格陵兰私有生产商Polar Seafood则向UCN确认,公司尚未接到政府指示,对俄业务暂时不受影响。

 
关键词: 出口,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3/10217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