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涉案40多万!三台公安查获大量“名牌酒”现场视频曝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三台公安微信号    浏览次数:451    评论:0
导读

近日,三台公安成功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涉案金额达40多万元。

  新酒换旧瓶,卖个好价钱,劣酒兑好酒,稳赚不赔本……

 

  廉价的普通酒,通过更换包装酒瓶进行“整容”竟摇身一变成为售价不菲的高端名酒?

 

  近日,三台公安成功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涉案金额达40多万元。

 

  时间回到2021年7月底,三台公安森林警察(食药环)大队在工作中发现,灵兴镇某村民房内有人涉嫌大量生产、销售假酒。经周密部署,森警大队会同相关警种以及县市场监管局直击现场。

 

  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在民房内发现大量用低价酒灌装冒充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郎酒等高端白酒。现场查获假冒品牌白酒300余箱,待灌装基酒200余箱,以及若干各种品牌酒空瓶、商标、包装及制假设备。

 

  经调查,于2021年5月至7月,犯罪嫌疑人蔡某某、朱某阳、马某在朱某龙的组织召集下开始制作假酒。2021年5月,该团伙在租住的农家院内用10元-30元每斤不等的低档酒勾兑灌装成五粮液、茅台、水井坊、青花郎、红花郎等高档白酒并予以对外销售获利。经鉴定,涉案酒类产品均属假冒注册商标的酒类产品,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

 

  案发时,嫌疑人朱某龙因不在现场而侥幸脱逃,随后一直东躲西藏,后被三台县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2022年1月,经受不住内心煎熬的朱某龙主动和办案民警联系,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主动到三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某等3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三台县公安局移送起诉,检察院已提起公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判决;犯罪嫌疑人朱某龙也已被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至此,该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成功告破,三台公安成功端掉这一制售假酒窝点。

 

  警方提醒,在选购酒类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并留存购物凭证,切勿贪图便宜而购买价格低廉、包装信息不全的酒类产品,发现假冒伪劣产品及时向市场监管、公安部门举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24/10222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