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组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3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262    评论:0
导读

为了促进我国冷冻冷藏食品工业健康发展,经我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骨干龙头企业的自发倡议,中国食协在行业内积极组织发动,我国冷

      为了促进我国冷冻冷藏食品工业健康发展,经我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骨干龙头企业的自发倡议,中国食协在行业内积极组织发动,我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的生产加工领域的专业性管理组织机构组建成立。据民政部(民社登[2013]第6135号)文件批准,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冷专委”)已正式登记注册。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 刘治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领导机构十分重视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的各项行业管理工作,为健全组织机构,规范开展工作,决定由中国食协主要领导同志牵头组成冷专委筹备工作组,规范有序地开展行业协调和管理工作。筹备组的组长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担任,王金声秘书长、马勇副秘书长担任副组长。为了加强行业影响力,中国食协还邀请双汇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首农集团、山东惠发食品有限公司等我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具有重量级的骨干龙头企业参加筹备工作,力争使冷专委能够代表行业中坚力量,发出行业声音,做好行业协调管理工作。
      中食协各职能部门姜燕京、潘韧、孙珏泰等同志参加筹备工作。筹备组的主要职责是组建冷专委,研究冷专委章程草案、设置工作机构、安排近期工作计划等项工作。近期将召开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1/23/75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