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巴西提高违规冷冻肉类工厂处罚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9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浏览次数:20    评论:0
导读

巴西农业部长马吉29日指出,新的“工业及动物来源产品卫生检验条例”,将对1年内犯下3次非常严重违规事项的冷冻食品工厂吊销营业执照。

巴西农业部长马吉29日指出,新的“工业及动物来源产品卫生检验条例”,将对1年内犯下3次非常严重违规事项的冷冻食品工厂吊销营业执照。

马吉(BlairoMaggi)指出,以前的法规没有规定办理注销“联邦检验局”(SIF)登记号码,冷冻食品工厂只能被查封,但不会失去SIF注册登记号码,唯有注销登记号码,冷冻食品工厂才不可以在巴西国内外销售所生产的肉类。

上述有关巴西农牧稽查专员活动规定的更新,由巴西总统泰梅尔在总统府仪式中签署法令生效。

泰梅尔在仪式中还签署1项临时命令,将针对冷冻食品工厂科处的最高罚金,从巴西币1万5000元调高至50万元。

巴西联警17日揭发农业部稽查专员涉嫌收受冷冻食品工厂贿赂,对卫生检验认证放水,以及在国内外销售过期过掺假肉类,引起严重食品安全问题后,当地政府即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稽查工作。

巴西联警的检举在全世界造成影响,导致多个巴西肉类主要购买国取消进口,如中国大陆、智利和埃及,但它们都已减少对巴西肉类进口设限,恢复允许输入巴西产品。

俄罗斯29日则宣布取消进口两家被调查的冷冻食品工厂生产的肉类。

目前在巴西的欧洲联盟卫生和食品安全执委安德柳凯提斯,29日与马吉会议后表示,欧盟正在研究对巴西产品的输入采取更严格的措施,如加强文件资料检查。

巴西爆出黑心肉贪腐机制丑闻后,欧盟即限制21家被调查的冷冻食品工厂产品的输入。

 
关键词: 冷冻肉类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708/09/505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