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缅产大豆还不能满足国内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4    来源:缅甸金凤凰中文报微信号    浏览次数:407    评论:0
导读

据缅甸农业局消息,为了满足国内食用油需求,当局采取措施生产大豆油,但因大豆产量低,大豆油生产计划被耽搁。

  据缅甸农业局消息,为了满足国内食用油需求,当局采取措施生产大豆油,但因大豆产量低,大豆油生产计划被耽搁。
 
  但截至目前,缅甸大豆种植面积仅有30万英亩,大豆产量也格外低,无法满足大豆油原料需求。大豆油生产计划也因而不理想。
 
  此前,缅甸当局打算用大豆油代替进口棕榈油,但国内消费者依然消费优质廉价的进口棕榈油,大豆油无力与进口棕榈油竞争。目前,在国内市场以大豆为原料,生产大豆油、豆腐、豆芽、豆粉等食品,以及饲料、生物燃料、肥皂、蜡烛等产品。
 
  缅甸主要大豆种植地区是实皆省、曼德勒省、马圭省、掸邦、克钦邦、克伦邦等地区。
 
  从缅甸食用油协会获悉,缅甸年均食用油消费量约100万吨。因国内年均食用油产量仅有40万吨,60万吨要依靠进口食用油,一般进口棕榈油、葵花油、大豆油、芥子油等食用油。如今在市场上销售的食用油中,80%是带有化学成分的花生油、棕榈油和芝麻油,纯净的花生油仅有20%。
 
  1990年,缅甸月均棕榈油进口量有5000吨至10000吨。28年之后,月均棕榈油进口量提升至50000吨至70000吨。每年棕榈油进口额约4.77亿美元。
 
关键词: 大豆,食用油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07/14/1217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