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三全食品净利同比增长10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北京商报    浏览次数:785    评论:0
导读

2月24日,三全食品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三全食品实现营业收入59.92亿元,同比增长8.16%;实现营业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89.71%;实现利润总额2.48亿元,同比增长86.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106.69%。

  北京商报讯 2月24日,三全食品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三全食品实现营业收入59.92亿元,同比增长8.16%;实现营业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89.71%;实现利润总额2.48亿元,同比增长86.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106.69%。

  对于业绩增长,三全食品在公告中表示,三全食品传统零售市场通过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加大内部组织效率等策略实现经营效益显著提升;同时,三全食品餐饮业务市场通过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扩大生产规模、深耕渠道,业绩保持了稳定增长。

  据悉,2019年上半年,三全食品来自零售等市场和餐饮市场的收入,分别约为26.77亿和3.65亿元,占比各在88%和12%左右。

  资料显示,三全食品主要从事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粽子、速冻面点等速冻米面食品和常温方便食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三全食品是国内首家速冻米面食品企业,亦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最早、规模最大、市场网络最广的企业之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4/5755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