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全食品2020年一季度净利预计同比增长520%-5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北京商报网    浏览次数:580    评论:0
导读

4月7日,三全食品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报告期内三全食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9亿元-2.61亿元,同比增长520%-550%。

   北京商报讯 4月7日,三全食品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报告期内三全食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9亿元-2.61亿元,同比增长520%-550%。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三全食品在公告中表示,报告期内,该公司通过产品结构调整,渠道质量改善,利润率得到较好恢复。此外,三全食品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02亿元,其中主要为郑州全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相关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三全食品主要从事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粽子、速冻面点等速冻米面食品和常温方便食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三全食品是国内首家速冻米面食品企业,亦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最早、规模最大、市场网络最广的企业之一。
 
  对于三全食品的速冻食品行业的发展。2019年12月3日,三全食品曾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中表示,近几年速冻食品集中的程度比较明显。未来,中国速冻食品品类将更大,速冻不是一个单一的产品,涵盖面将越来越广,速冻作为一种保鲜技术品类品种会更多更丰富,将通过品类增加来增加市场容量。此外,三全食品会继续加强零售市场业务,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通过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与调整,逐步拓宽销售渠道的开发和下沉,强化价值链的稳定,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4/08/6174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