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力啤酒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9400万欧元,下降6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浏览次数:811    评论:0
导读

全球第二大啤酒生产商喜力(Heineken)报告称,3月份啤酒销量下滑了14%,所有地区的销量都大幅下滑,原因是全球范围内的酒吧和餐馆都因新冠疫情而关闭。

  【中国国际啤酒网】全球第二大啤酒生产商喜力(Heineken)报告称,3月份啤酒销量下滑了14%,所有地区的销量都大幅下滑,原因是全球范围内的酒吧和餐馆都因新冠疫情而关闭。

  在南非等一些国家,喜力被迫停产。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商店里啤酒销量的增长未能弥补酒吧销量的崩溃。

  4月22日,喜力公司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润9400万欧元,同比下降68%。

  2020年第一季度啤酒销量下降2.1%,而包括苹果酒和软饮料在内的整体销量下降3.9%。

  喜力表示,第二季情况可能会更糟,下半年也会受到影响,因疫情可能解除,但对经济的影响将持续。

  该公司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不明确,该公司已经撤回了所有2020年的展望。

  取消奖金

  喜力公司表示,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的奖金将被取消。

  喜力补充说,它将支付计划中的2019年末期股息,但在8月份半年度业绩公布后将不提供中期股息。去年,该公司支付了每股0.64欧元的中期股息。

  该公司的年度业绩将受到销量下降和其它因素的影响,包括来自客户的信贷损失增加、小供应商问题和减值,以及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和欧元的贬值。

  喜力的主要市场是巴西、墨西哥和越南,它也是欧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商。

  喜力表示,它已通过暂停公司活动和招聘、暂停或缩减项目和技术升级,来削减支出。

  随着酒吧的关闭,喜力表示,其业务重点是补充商店的货架和帮助商店发货。它还推动了电子商务啤酒的销售。

  喜力的竞争对手嘉士伯(Carlsberg)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正在削减成本,因为欧洲的消费者选择了比精酿啤酒或特色啤酒更便宜的主流啤酒。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4/23/6300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