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中国农科院启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    浏览次数:177    评论:0
导读

1月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技能培训视频会议,启动全院2021年度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副院长万建民出席会议。

  1月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技能培训视频会议,启动全院2021年度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副院长万建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院“十三五”基金申报和立项整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基金项目申报政策和技能进行了培训讲解。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基础研究工作,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找准农业科技中的“卡脖子”关键问题,凝练科学问题,凝练重大项目,提升农业科技创新的深度和广度。

  会议提出,要按照“紧跟改革,加强沟通;任务分解,压实责任;专项培训,提高技能;突出重点,加强培育”的工作思路,继续深入推进全院2021年度基金申报立项各环节精细化节点管理服务。会议要求,研究所要高度重视,做好动员,提高积极性,扩大申报规模;要早准备、早动手,敢于尝试、敢于竞争、敢于突破;要加强项目申报的分类引导,提高冲击重点、重大与人才类项目的竞争实力;要建机制、重激励,营造鼓励自由探索创新环境,重视加强学风建设。

  34个研究所设置了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全院科研与管理人员2000余人参会。
 
关键词: 农科院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1/13/8022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