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越南政府总理批准2021-2030年阶段蔬果加工业发展提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浏览次数:965    评论:0
导读

按417/QĐ – TTg号决定,越南政府总理近日批准了关于2021-2030年蔬果加工业发展的提案。该提案提出至2030年蔬果出口额达80亿至100亿美元的目标。

   (人民报)按417/QĐ – TTg号决定,越南政府总理近日批准了关于2021-2030年蔬果加工业发展的提案。该提案提出至2030年蔬果出口额达80亿至100亿美元的目标。
 
  其中,加工蔬果产品出口额占比例30%以上;蔬果年加工能力为200万吨,比2020年高近一倍。至2030年,新投资兴建的大型和中型蔬果加工厂共有50到60家;成功建设与发展一些具有较高国际竞争力的地区、国际级现代蔬果加工集团、企业。
 
  为了完成上述目标,提案的任务是促进蔬果加工能力;发展新鲜蔬果加工、保管单位;促进主要蔬果产品、高附加值产品的加工;促进服务于加工的原料蔬果生产;开拓蔬果销售市场。(完)
 
关键词: 出口,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3/30/8355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