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乌拉圭绵羊及副产品出口额同比上涨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135    评论:0
导读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7月20日报道,2020年7月至2021年6 月间乌绵羊及其副产品出口额同比上涨17%,达2.4亿美元。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7月20日报道,2020年7月至2021年6 月间乌绵羊及其副产品出口额同比上涨17%,达2.4亿美元。羊毛及羊毛产品是该品类项下出口最多的产品,占出口额的50.9%,达1.22亿美元,同比下降3.8%;其次是羊肉,占46.1%,出口额自0.67亿美元增加至1.1亿美元,同比上涨64.5%。中国是乌羊肉的最大进口国,占其总出口的76%。

 

  

 
关键词: 出口,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27/8984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