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我国冷藏车辆更新进程明显加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0    来源:全球制冷网    浏览次数:716    评论:0
导读

近年来,冷藏运输车辆更新项目,已经被列入中央投资重点,得到了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的支持,各地冷藏车辆更新进程明显加快。一大批14吨三轴冷藏车和30吨冷藏集装箱拖车及制冷设备,进入采购招标市场。 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要求的日益提高,食品

近年来,冷藏运输车辆更新项目,已经被列入中央投资重点,得到了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的支持,各地冷藏车辆更新进程明显加快。一大批14吨三轴冷藏车和30吨冷藏集装箱拖车及制冷设备,进入采购招标市场。

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要求的日益提高,食品安全问题在政府层面,已引起高度重视。制冷快报记者了解到,对于某些特定易腐食品,上海、北京等城市还出台了必须使用冷藏车运输的强制性规定,一些省市还出台了冷藏车更新的补贴政策。这就进一步带动和促进了冷藏车辆的更新。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2/10/261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