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日本杀虫剂污染冷冻食品已致1700多人患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0    来源:中国农业网    浏览次数:626    评论:0
导读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今天报道,随着受杀虫剂污染的冷冻食品丑闻在日本全国蔓延,有1700多人因为食用了这些食物而患病。 报道说,在食用了日本最大的海鲜食品公司丸羽日朗的一家附属公司生产的披萨和意大利式千层面之后,人们出现了呕吐、腹泻和其它食物中毒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今天报道,随着受杀虫剂污染的冷冻食品丑闻在日本全国蔓延,有1700多人因为食用了这些食物而患病。

报道说,在食用了日本最大的海鲜食品公司丸羽日朗的一家附属公司生产的披萨和意大利式千层面之后,人们出现了呕吐、腹泻和其它食物中毒症状。

时事通讯社的报道说,受到污染食品影响的人数目前已经上升到1700多人,仅仅在北方主要岛屿北海道,就有200人因此患病。

日本媒体的报道还说,在大阪府的西部,一名9个月大的婴儿7日在食用了奶汁玉米可乐饼之后,因呕吐而住院治疗。日本警方上个月在发现该公司生产的一些冷冻食品受到杀虫剂马拉硫磷污染之后,就已经展开了调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2/10/261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