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诚信管理体系 » 正文

《冷冻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实施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9    来源:中国冷冻食品工业网    浏览次数:138
导读

《冷冻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实施指南》

 冷冻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的封面
《冷冻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实施指南》
 
  《冷冻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现已出版,欢迎行业内企业订阅。
  《冷冻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组编,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
  本书是指导全国冷冻食品生产企业按照QB/T 4111-2010《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建立自身诚信管理体系的参考教材。主要内容包括诚信管理体系标准释义和实施建议等。对企业的诚信管理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本书适用于冷冻食品生产企业及其相关的原辅料、包装材料等供应商及销售商,同时,可供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食品行业组织和诚信服务机构的管理人员参考。
中国食协冷专委
联系人:姜燕京  电话:010-68518486

 
冷冻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的封面
《冷冻食品安全诚信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编委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Committee/201405/29/6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