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陆冻阿根廷红虾产季或接近尾声,价格坚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浏览次数:475    评论:0
导读

据业内反馈,自一月份以来,阿根廷红虾近海(陆冻)捕捞产量偏低,二月下旬至三月第一周产量可用“低迷”来形容,预示着今年产季很快就要结束。

   据业内反馈,自一月份以来,阿根廷红虾近海(陆冻)捕捞产量偏低,二月下旬至三月第一周产量可用“低迷”来形容,预示着今年产季很快就要结束。

 

  “今年的确是一个淡季,很多捕捞船都没能满载而归。恶劣的天气导致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都无法进行捕捞,尽管政府还没有确认,我认为产季可能都无法持续到3月15日。”阿根廷巴塔哥尼亚渔业商会主席Buenaventura Lafuente说。

 

  阿根廷渔业公司Conarpesa总裁Fernando álvarez表示:“如果接下来几周天气理想,情况可能会有所好转,因为还剩下一些红虾资源有待捕捞。”

 

  álvarez补充说:“为了达到去年的产量水平,我们还要坚持捕捞,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收入和就业。早前预测,产季可能在2月中旬结束,但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阿根廷农业部统计,去年12月至今年2月份,阿根廷红虾产量共计43,965吨,仅有去年同期的80%。今年2月份,陆冻红虾产量同比下降27%至8,982吨。

 

  阿根廷Seaman International商务经理Alejandro Ocampo称,一月份以来HOSO(带头带壳)和去头虾价格稳定,L1规格价格(CNF)为$8.10- $8.20/kg,L2、L3大约在$7.60/kg和$7.30/kg。

 

  Ocampo说,今年阿根廷红虾需求强劲,餐饮渠道继续从疫情中恢复,全球市场均有明显好转迹象。L1和L2规格分别比去年上涨了$1/kg和$0.50/kg(2021年1月份,L1、L2规格$7.20/kg),夏季销量有望增加,但成本也在上涨。

 
关键词: 价格,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9/10213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