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食协白酒专业委员会筹备白酒国家评委换届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7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浏览次数:219    评论:0
导读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第七届白酒国家评委自2006年10月考评聘任起已近5年,根据行业发展现状和骨干企业要求,中国食协白酒委员自2011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第七届白酒国家评委自2006年10月考评聘任起已近5年,根据行业发展现状和骨干企业要求,中国食协白酒委员自2011年3月份起开始筹备组织第八届白酒国家评委换届工作。白酒专业委员会首先对现有白酒国家评委的资料进行整理、调研现任评委的年龄和任职情况,并召集有关省、市食协负责人、白酒委员会副会长和有关专家研究了名额分配和试题大纲,成立了由白酒委员会、四川、山东、贵州等有关地方领导和行业专家组成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第八届白酒评委推荐考生的文件;7月份在福建武夷山市召开了全国白酒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确定了培训范围和考试试题;向全国30余家白酒骨干企业发文征集培训考试样品酒。9月21日在北京组织了第八届白酒国家评委考试培训活动,来自全国白酒骨干企业的280余人参加了培训。10月日第八届白酒国家评委考试如期在在北京举行,各地推荐的新考生120余人和原第七届评委150余人共同参加了为期2天的考试,考试分为理论和尝评能力二部分,其中理论部分25道试题,涉及到白酒生产中的原料、糖化发酵剂、酿酒工艺模式、酒体的勾调尝评、分析检测、技术标准、法规、以及酿酒的物理、化学、生物学知识等相关内容;尝评能力部分共分为10轮近50个样品,涉及到各种香型、各种档次白酒质量差异、产品缺陷、典型风格、酿酒工艺技术等内容。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206/07/69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