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消费品司举办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师资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31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浏览次数:146    评论:0
导读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7月26至27日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9省(区、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师资培训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7月26至27日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9省(区、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师资培训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快推动食品行业开展企业诚信建设工作。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对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宣贯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解析《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工作规则》;讲解乳制品、肉类食品、调味品、葡萄酒等行业生产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立及实施指南;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经验交流。

消费品工业司司长王黎明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相关专家就《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等相关标准进行了讲解,就标准内容和实施作了重点解读和专题培训。

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东、江苏省等9省(市)工信部门相关同志及相关诚信体系建设机构、食品企业代表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207/31/65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