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新疆最大的单体冷库正式开门揖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6    来源:产业在线    浏览次数:986    评论:0
导读

2013年11月20日,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新疆最大的单体冷库——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10万吨级冷库正式开门揖客。它与位于乌鲁木齐市长江路的东宝冷库形成了一南一北的分布格局。 据了解,新建的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是东宝冷库冷鲜

2013年11月20日,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新疆最大的单体冷库——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10万吨级冷库正式开门揖客。它与位于乌鲁木齐市长江路的东宝冷库形成了一南一北的分布格局。

据了解,新建的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是东宝冷库冷鲜市场的升级版,占地面积500多亩,一期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五万人购物,同时有70多个仓位供南北疆采购商停泊车辆。此外,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也是新疆大型食品一站式采购基地,这里24小时货车通达,今后,乌市市民来此采购可完全摆脱交通拥堵、货物拥堵、停车困难的状况。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311/26/295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