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常德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生猪屠宰场冷库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7    来源:商务部网站    浏览次数:1000    评论:0
导读

为落实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商务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全市生猪定点屠宰环节肉品质量安全,加强生猪定点屠宰场冷库监管,2014年1月14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蔡国华带领市场秩序科、澧县商务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对澧县华泰肉类食品

为落实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商务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全市生猪定点屠宰环节肉品质量安全,加强生猪定点屠宰场冷库监管,2014年1月14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蔡国华带领市场秩序科、澧县商务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对澧县华泰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冷库进行了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该公司共有存放肉品500万吨以上冷库5个,目前,使用存放肉品冷库1个,存放生猪肉品达到120万吨,其余4个闲置。按照生猪定点屠宰场冷库使用要求,重点对该公司冷库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进销台账、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当中,没有发现不合格肉品,各项管理制度健全,为防止病死猪及其他有害肉品进入冷库,要求澧县商务执法大队加强对该公司冷库日常监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1/17/269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