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日本警方:冷冻食品投毒犯疑因不满工资被降投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07    来源:新浪    浏览次数:325    评论:0
导读

据日本媒体28日报道,日本丸羽日朗控股子公司生产的冷冻食品中日前检测出农药,警方已经逮捕了该工厂的一名名为阿部利树的员工。经过警方调查显示,这名员工可能是因为工资被降,导致对公司的不满而做出这一行为。 据报道,警方在对工厂所有员工进行调查时

据日本媒体28日报道,日本丸羽日朗控股子公司生产的冷冻食品中日前检测出农药,警方已经逮捕了该工厂的一名名为阿部利树的员工。经过警方调查显示,这名员工可能是因为工资被降,导致对公司的不满而做出这一行为。

据报道,警方在对工厂所有员工进行调查时,阿部就表示生产过程中向食品加入农药是可能的。阿部是该工厂的一名每半年签约一次的签约社员。

根据其他工作人员的证词也显示,阿部由于工作出错业绩下降,奖金被减。当他知道自己的奖金只有其他人一半时,他表示了愤怒的态度。

目前阿部对警方的调查还未认罪。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2/07/262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